兼具休閒的頭家商務車!CMC小改款Zinger安全提升65.9萬起!

Yahoo奇摩汽車機車 2019-10-02 02:28:45

作者:SanjiNoir 黑侍樂讀

撇開CMC中華汽車與Mitsubishi中華三菱剪不斷理還亂的錯綜複雜代理與合作關係,在這主打安全配備的年代,中華汽車的確為旗下產品線開始陸續更新升級,從去年的Outlander、Veryca到今年的Delica,視車款定位與市場需求而給予適才適所且恰到好處的配備新增,同時維持具有競爭力的價格水準,中華汽車在入門車款以及商用車市場仍有著極大競爭力,然而面對近年的青創潮流,撇開正SUV車型的Outlander不談,凌利Veryca以及得利卡Delica都有相當顯著的商車性格與配備,為了兼具工作與休假日以及日常使用的平衡,泛用度更高的Zinger儼然更對著年輕頭家的胃口,也因此CMC中華汽車順應時勢所趨,加入了商車市場高規的安全配備、正式為Zinger端出了小改款車型。

相較於原有車體造型,小改款後的Zinger在車頭造型上做出了些許格局調整,水箱護罩、下進氣壩造型與前保桿自較為方正的排列改為梯狀X形分佈,雖同樣有著商用車耐用與堅實印象的大面積塑料材質,卻藉由更加年輕的線條雕塑而帶出更多活力,而在照明方面,縱然基於耐用與後續維修成本考量而仍採取鹵素燈泡,但藉由格局的改變,也確實點亮了小改款Zinger的外觀細節。

沿用單一動力單元4G69,2.4升直列4缸自然進氣提供的最大馬力100kW(136ps)/5,250rpm與最大扭力21kgm/2,300rpm搭配5速自排變速箱的組合,看似與甫小改款的Delica相近,但藉由動力曲線的調整而換取了更高的功率輸出(+2kW),除了足以應付大量物品乘載需求外,也讓5人滿載的純日常休閒駕駛有著更好的動力操控表現。

同樣針對保險桿的造型變更,由車側延伸的塑料保護件採取更大面積的包覆配置,除了為後保桿換取更好的耐用性外,也修飾了車尾的視覺重心感,且針對部分飾版的配色作出調整而有了更一體性的風格,但鑑於車體本身底盤並未更換或者更改設計,在後置物空間表現仍會與小改款前相同,包含5人座雙排座椅的客貨設定,大空間的後車廂置物性能藉由6/4分離放倒與收摺翻滾功能,除了可以依照乘員人數靈活配置外,最大也有著超過1,600L的容積空間,對於真正客貨兩用的使用者們絕對是方便。

維持同樣格局的內裝鋪陳,旗艦型標配的極智數位儀表板搭配簡明觸控式中控螢幕,雖未配置Apple CarPlay與Android Auto等手機連動機制,但藉由MirrorLink鏡射功能也同樣方便而效果優秀,基於商用車型較為簡潔的配置則體現於大量硬質塑料以及機械式空調面板等部位,只是考量到客貨兩用的休閒需求,包含雙色皮質座椅、木紋細部飾版以及針對後排座椅的上方空調出風口、置杯架與獨立USB充電接頭,都提供小改款Zinger在工作以外時光更加方便而舒適的乘用性能。

看得到的小改款如外觀造型細部變更,看不到的則包含了ASC車身動態穩定、全區盲點偵測(BSW車側盲點與RCTA後方盲區)以及斜坡起步輔助、煞車輔助等安全配備,都讓小改款後的Zinger在兼顧售價的同時有著更年輕的造型與更適切的駕駛乘用性,同樣都是無對手可敵的2.4升商務用車,不喜歡過於表彰刻苦耐用的Delica?別忘了你還有更為兩用的全新小改款Zinger!

2020年式CMC Zinger車系基本售價如下:

標緻型,NTD 659,000元起。

精緻型,NTD 689,000元起。

旗艦型,NTD 769,000元起。

更多詳細資訊

👉詳細規格:https://pse.is/KAQXG

👉快加入書籤!接收最新最豐富的汽機車資訊:https://autos.yahoo.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