帥氣、舒適、載很大!2019Mercedes-Benz小改款Vito Tourer現身台北新兒童新樂園!

Yahoo奇摩汽車機車 2019-10-09 22:27:02

作者:SanjiNoir 黑侍樂讀

自2014年,Mercedes-Benz正式推出W447、也就是第3世代的V-Class暨Vito Tourer後,無疑是替這款為商務人士的載運平台昇華至更得宜的境界,更同時提供許多家庭、運輸業者一個完美的選擇;然而,睽違一段時日之際,Mercedes-Benz特地選在兒童新樂園展出這輛全新小改款車型,以更具豪華風範的外觀架構,融合精緻典雅的座艙設計,更強化了核心動力與安全配備,再次展演了何謂德系造車工藝的精髓。

隨著本次活動正式展演,兒童新樂園週邊也特地搭建了情境式「The new V-Class 公園」,更特地搭建了巨型充氣滑梯球池以及飲品、輕食攤販與互動遊戲攤位;然而,這一些的活動都是為了襯托出本日的主角Mercedes-Benz Vito Tourer,一輛符合商務人士需求的大型商務車,提供舒適的乘坐環境與乘車體驗。

在整體外觀與座艙架構上,全新Mercedes-Benz Vito Tourer與標準V-Class並無太大差異,不過在車頭部分採用較為簡約的黑色水箱罩,搭配整合式下保桿設計,造型較為素雅。來至座艙,相較於標準V-Class的座位設定,Vito Tourer在長5,370mm、寬1,928mm、高1,900 mm的體格內,採用3+3+3的9人座設定。

寬敞的空間帶來一定的機能性,質感用料也採用較為樸實的黑色皮質包覆,並且在後座第2、3排提供前後調整設定。此外,在滿載9人的情況下依舊能提供優異的後車廂置物空間,以標準模式來看,容積表現已達1,410L,若是透過座椅變化,最高可擴充至高達5,010L。

另外,在座艙實用配備上,Vito Tourer配備Nappa 真皮多功能方向盤(附換檔撥片)、SD 卡插槽及 USB 連接埠等連接各種資訊與通訊系統等,更同時提供多處的收納空間,符合家庭旅遊亦或是旅遊業者方便的機能變化性。此外,在安全配備上,The new Vito Tourer 搭載完整的多項安全系統,當中涵蓋防撞輔助、側風穩定輔助系統、駕駛注意力輔助系統,以及新一代 ESP® 電子操控系統。此外,The new Vito Tourer 配備多達五具氣囊提供優異的安全防護力。

動力部分,Vito Tourer 120、Vito Tourer與標準V-Class相同,統一搭載代號OM654的全新2.0升4缸柴油引擎,在不同規格下最大功率及扭力輸出分別為121kW(165ps)/38.78kgm,以及141kW(192ps)/44.9kgm;至於高規的V 300 d Avantgarde則將動力輸出強化至178kW(242ps),峰值扭力也來到500Nm,以上車型統一配置9G-Tronic 9 速手自排變速系統,提供順暢的加速力道。此外,油耗表現上,Vito Tourer植入BlueEFFICIENCY 科技,油耗值平均降低約 20 %,達到每行駛100km僅需 5.7L的優異表現,莫約每公升可行駛17.54km。

倘若對於座艙用料較為要求的買家,亦可選擇V300d AVA等級車型。中控台設計上導入全新家族化樣貌,將上方按鍵極簡化,營造出俐落的視覺感受。影音娛樂部分,中央配備7吋彩色多媒體資訊幕,提供多元的音源輸入。此外,駕駛座配備了Nappa真皮運動化方向盤、高質感皮革座椅,而前方的儀表採用多功能彩色顯示,搭配經典的雙圓式儀表,在此演繹Mercedes的經典化元素。不僅如此,內裝裡頭還增設了三色氣氛燈組,享受夜晚時所帶來的優美氣氛;而中央扶手更額外提供所謂的「豪華中央扶手箱」作為選配套件,提供高達3.2L的冰箱容積,讓後座買家享受奢華的品酒體驗。

當然,既然作為商務車首選,後座佈局自然極其重要。在全新Mercedes-Benz V-Class車系中依據車型不同提供的座椅設定也不同。舉例來說,以V250d車型來說,採用的為2+3+3的8人座,至於V220d與V300d Avantgarde則採用2+2+3的7人座配置。用料部分,標準車型採用黑色座椅,頂級車型採用的為米白色皮革材質,提供優異的質感表現與乘坐舒適度。另外,全新V-Class同步提供高規的「全新頭等艙座椅套件」作為選配,當中涵蓋按摩與電動、通風座椅外,腳部靠墊亦可以電動調整,提供總裁級的舒適乘坐表現。睽違4年之久,Mercedes總算再次推出暢銷車型Vito Tourer的小改款,以更平易近人的價格提供給消費者,讓多人乘載、舒適安全成為Vito Tourer的榜語,倘若有機會前往兒童新樂園,不妨前往參觀這輛高機能性的完美運輸皇宮!

2020 Mercedes-Benz V-Class車系售價如下:

Mercedes-Benz V 220 d,NTD 2,070,000元

Mercedes-Benz V 250d ,NTD 2,350,000元

Mercedes-Benz 300 d AVA,NTD 2,940,000元

Mercedes-Benz Vito Tourer,NTD 1,790,000元

Mercedes-Benz Vito Tourer,NTD 1,990,000元

更多詳細資訊

👉詳細規格:https://pse.is/M8HFH

👉快加入書籤!接收最新最豐富的汽機車資訊:https://autos.yahoo.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