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致性能和駕駛參與度的新高度!McLaren 765LT Spider限量生產765輛(深度介紹,內文多)

CarStuff 人車事 2021-07-29 10:25:01

mclaren-765lt-spider-765

Written by: Bear

McLaren Automotive在過去十年中以其獨特、豪華、高性能的超級跑車而享譽全球,如今再展示了另一款具有里程碑意義的車型:765LT Spider。與去年推出的765LT 'Longtail' Coupe相輔相成,為McLaren有史以來最強大的敞篷超級跑車,為McLaren LT車系帶來了前所未有的駕駛體驗。此外,765LT Spider具有任何McLaren Longtail固有的其他核心屬性:最小的重量、專注於賽道的動力學和優化的空氣動力學,具有與Coupe款相同的所有一流能力。765LT Spider起始定價為 310,500英鎊,將限量生產765輛,而2021年的生產額度已經全數被預訂一空了。

McLaren_765LTSpider-027.JPG

繼承了Coupe的動態和空氣動力學DNA,沒有結構上的妥協,重量只增加了49公斤,此增重主要來自可伸縮硬頂和隨附的操作機構。765LT Spider的重量僅為1,388公斤(DIN),比720S Spider重量輕了80公斤。電動一體式碳纖維可伸縮硬頂(RHT)可在短短11秒內實現敞篷駕駛,並以高達 50 km/h的速度運行,將四出口鈦合金排氣系統的戲劇性音浪帶入座艙將駕駛參與度帶入另一個維度。

765LT Spider的卓越性能和動態實力透過三個引人注目的因素得到增強:MonoCage II-S 結構的穩定性、一體式可伸縮硬頂車頂設計,以及McLaren工程師追求超輕量化工程理念的持續決心。

碳纖維MonoCage II硬殼式車身的Spider版本(命名為 MonoCage II-S)與Coupe硬殼式車身一起開發,並共享其大部分結構元素,其中包括了擋風玻璃環繞框架。結構的強度和剛度使其不需要額外的支撐,也對重量優化有所助益。在車身後部,碳纖維結構支撐完全粘合到底盤中,以提供最安全的翻車保護。

McLaren_765LT_Spider-Studio-16-R3Qhigh.JPG

敞篷車頂設計在結構中發揮著不可或缺的作用,在可伸縮硬頂鈑件內具有碳纖維框架,並在關閉時形成完整的碳纖維外殼。對乘員來說也有額外的舒適性好處,因為它是一塊沒有中央夾層的單片鈑件,頭部空間得到了改善,而車頂板的加長長度讓A柱的頂部更向前,增強了空間感和寬敞的出入便利性。

與所有LT車型一樣,新765LT Spider旨在在賽道上表現出色,憑藉與Coupe相同的高度進化的空氣動力學套件,並且特別修改了主動尾翼的作動調整以反映車頂啟閉時維持一致的空力效益,以及重新調整阻尼以對應重量的輕微增加。Spider與Coupe的出色空氣性能相匹配在各個方面,其下壓力都比720S Spider多了25%。

所搭載4.0升雙渦輪增壓V8引擎可產生765 ps最大馬力以及800 Nm的最大扭力。傳動齒比已經過修改,以獲得更好的接合和性能表現,進檔速度比720S Spider快15%,幫助實現敞篷LT車型有史以來最快的加速性能。其0-100 km/h時間為2.8秒,0-200 km/h為7.2 秒,從靜止狀態加速達400 m僅需10.0秒,最高速度為330 km/h。

McLaren_765LTSpider-029.JPG

最大化McLaren LT的體驗

新765LT Spider忠於Longtail原則,將駕駛置於感官、動態和聽覺體驗的中心,三重專利的可伸縮硬頂車頂讓駕駛能參與更高的水準享受。可伸縮硬頂採用單一碳纖維框架製成,在鈑件和內部頂篷之間具有高密度、降噪功能的發泡芯。這可消除了車身上部的質量,並減少了座艙內不需要的噪音量。它還透過移除之前在車頂鈑件並排的中央密封件為乘員創造了更多的頭部空間。

765LT Spider的車頂機構是世界上最快、最安靜的機構之一,在操作過程中,乘員將體驗到不超過50 dBA的聲音,在閂鎖過程中的峰值為60 dBA,為675LT Spider車頂的兩倍安靜。完全電動控制,車頂可在11秒內打開或關閉,並可在時速50 km/h內操作,系統由八個電動馬達提供動力,兩個用於折疊車頂板,兩個用於升高和降低後蓋板,兩個用於控制在車頂打開時部署在後車廂扶壁上的動態襟翼。

McLaren_765LT_Spider-Studio-6-Rear.JPG

McLaren_765LT_Spider-Studio-11-interior.JPG

後窗即使在車頂升起時也可以降低以增強四聲道排氣音浪感受,後窗也有獨立的馬達。所有這些馬達都經過優化,可以並行工作,允許車頂完全打開之前開始移動,從而節省時間。675LT Spider的車頂由液壓泵控制,需耗時17秒並只能在30 km/h內的速度運行,這意味著該過程的每一步都必須按順序進行,因此就比765LT Spider慢得多。

車頂鈑件也比其前身675LT長得多,允許A柱的頂部向前移動80毫米,而增加了車門開口的尺寸,以便於進入。這得益於極其堅固且穩定的MonoCage II-S底盤。由於上部和下部結構由碳纖維構成,Spide的結構提供了一個完整的安全籠,而無需對擋風玻璃周圍進行任何加固。這一點,再加上不需要額外支撐座艙下部結構的事實,有助於將Coupe和Spider之間的重量差異減少到最小的49公斤。

McLaren_765LT_Spider-Studio-10-RearDetail.JPG

MonoCage II-S與Coupe MonoCage II的不同之處僅在於後部,在引擎室周圍設計了碳纖維上部結構,並將兩個固定的碳纖維結構支架粘合到底盤中以提供翻車保護。上部結構靠近空氣增壓冷卻器和集氣箱,有助於最大化行李空間並降低後蓋的高度,這些因素反過來又提高了空氣動力學性能和肩部視野可見度。

減輕重量,The McLaren Way

每輛McLaren的設計都遵循超輕量化工程理念,以至於每次進一步減輕重量都極具挑戰性。開發765LT Spider的重量為1,388公斤(DIN),比720S Spider減輕了 80 公斤。無論是Coupe還是Spider,重量都很重要,因為它可以減少慣性,從而提高對駕駛對油門、煞車或轉向的每一次輸入的響應。McLare在碳纖維方面的專業知識脫穎而出,不僅體現在 MonoCage底盤上,還體現在許多定制的車身鈑件和組件中,同時還引入了鈦等其他超輕質材料。此外,動力總成和底盤部件經過重新設計和優化,刪除了舒適性和便利性功能,並安裝了超輕量座椅。

McLaren_765LTSpider-028.JPG

前分離器、前保險桿、下車門擾流片和側裙、環繞式後保險桿和主動尾翼均由碳纖維製成,並為765LT所量身定制。引擎蓋、前葉子板、外門板和後葉子板,還提供車身同色碳纖維作為MSO定義選配(標配為輕質鋁)。前葉子板總共減輕了1.2公斤的重量,後葉子板和門板一起減輕了4.9公斤。

每個組件都經過評估,考慮到了減輕重量的機會。擋風玻璃和側窗比720S更薄,因此更輕;新一代鋰離子電池可節省3.0公斤,全鈦排氣系統僅重10.9公斤(比不銹鋼系統輕40%)。Formula 1-spec 20NiCh 鎳鉻已用於形成變速箱終傳動內部的小齒輪和冠輪,而懸吊增加輔助的輕型彈簧,與更大的雙倍率單一彈簧相比,使用兩個彈簧可以減輕整體重量。

McLaren_765LT_Spider-Studio-9-Wheel.JPG

LT的定制超輕型鍛造合金輪圈的開發過程中總共減輕了22公斤,每個輪圈均配備專為 765LT 開發的Pirelli P Zero Trofeo R 輪胎。而鈦合金輪圈螺栓也是標準配置。除此之外,與720S相比,80公斤的重量減輕的很大一部分是在駕駛艙內實現的。標備的碳纖維外殼賽車座椅比720S運動座椅輕18公斤。首次出現在McLaren P1上的座椅採用輕質 Alcantara表面材質,並且也出現在方向盤、儀錶板和車門上。

👉 幫愛車換新鞋★五款經典輪圈線上AR虛擬試穿

McLaren_765LT_Spider-Studio-12-IntLow.JPG

McLaren_765LT_Spider-Studio-13-CentreCon.JPG

駕駛艙的中央鞍座由僅0.8毫米厚的碳纖維製成,門袋由網代替,並且碳纖維用於諸如車窗開關環繞、方向盤扣和主動動態鈑件環繞…等微細節。透過移除地毯(節省2.4公斤)、空調系統(10公斤)和音響系統(1.5公斤),還能再進一步減輕了重量(指定安裝後兩者,無需額外費用)。作為標準配置的減重措施實現了相較於720S Spider的80公斤減重,但對於想要更進一步再輕的車主來說,透過安裝諸如超輕型碳纖維賽車座椅等選配組件,可以實現僅1,278公斤的最輕乾重。其來自最初為McLaren Senna開發的座椅,比標配座椅輕三分之一,創新的Double-skin技術意味著每張座椅外殼僅重3.35公斤。

McLaren_765LTSpider-016.JPG

動力、性能和絕對的駕駛參與度

駕駛和車輛之間的這種直觀聯繫是所有McLaren的核心優勢,但在LT車型中,它被提升到了新的高度。765LT駕駛體驗的每一個元素在Spider和Coupe中都得到了增強,這兩種車型是相互並行開發的,其明確的策略是提供同樣發自內心的參與度。

765LT Spider配備與Coupe相同的M840T 4.0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和平面曲軸、乾式油底殼、超低慣性雙渦流渦輪增壓器和電子控制廢氣門。該引擎還配備了LT專用的鍛造鋁合金活塞、McLaren Senna的三層汽缸床墊片和超高效的碳塗層氣門機構隨動件。在7,500 rpm可輸出765 ps以及在5,500 rpm可輸出800 Nm的非凡的動力,透過優化的齒比變得更加容易實現與Coupe款性能相當的標線,而加速時間更比720S Spider快15%,整個過程幾乎是即時的油門響應。

McLaren_765LTSpider-031.JPG

McLaren備受讚譽的電動液壓轉向系統中增加了更快的轉向齒比和更硬的扭杆,從而增強了轉向反饋。720S的聯動液壓Proactive Control II懸吊受益於765LT特定的軟體更新以及硬體更改,包括新的輕量級雙彈簧。在前部,行駛高度比720S低5毫米,輪距寬6毫米。所有這些措施都優化了精度、控制、穩定性和抗側傾剛度,以提供更加專注於賽道的駕駛體驗。

為765LT Coupe開發的空氣動力學措施在Spider中幾乎保持不變,這得益於相較於720S車型相同25%的下壓力增加。關鍵的空氣動力學差異是加長型Longtail主動尾翼的調整,其展開角度不僅受到開篷時需要不同設置的影響,而且還受到Spider的後部輪廓不同於Coupe的影響。

McLaren_765LTSpider-043.JPG

按下座艙中的Aero按鈕會啟用Driver Downforce模式,這會根據速度設置尾翼角度。角度隨著開篷而增加,以恢復因額外氣流擾動而損失的後下壓力。為了更好地發揮765LT Spider的巨大潛力,駕駛可以使用McLaren標誌性的Active Dynamics的舒適、運動和賽道三模式設置來調整變速箱和懸吊特性。765LT的變速箱透過限制降檔的新功能增強了駕駛的控制;以前,如果換檔會使引擎轉速過高,變速箱將拒絕降檔,而在新LT中,變速箱軟體會確認換檔請求並在引擎速度和道路速度允許時立即換檔。該過程還透過暫時允許引擎超轉「指針反彈」來創造聽覺的戲劇效果。

McLaren_765LT_Spider-Studio-14-Profile_roof_up.JPG

765LT的定制制動器、輪圈和輪胎也是增強動態反饋和駕駛參與度的關鍵。制動性能來自最新一代碳陶瓷盤與McLaren Senna的卡鉗相結合,提供精確的踏板感覺和驚人的制動力。765LT Spider還採用了在Coupe首次亮相受一級方程式賽車啟發的集成卡鉗冷卻系統,可在賽道駕駛過程中將煞車片溫度降低多達50度,並確保始終如一的踩踏感覺和性能。更熱血的賽道車手還可以指定制動升級,包括McLaren Senna強度提高60%的碳陶瓷制動盤,其導熱性和熱管理能力是原本碳陶瓷部件的四倍。

駕駛耳邊的音樂……

獨特的LT配樂在駕駛參與方面發揮了更複雜的作用,而不是簡單地讓駕駛室充滿聲音。增加引擎懸置剛度以提高動態性能,並將更多引擎的低頻聲音傳輸和輻射到駕駛室中,放大每一次轉速的變化,讓駕駛親身體驗引擎。

McLaren_765LTSpider-009.JPG

鈦合金排氣系統在聲場中佔據主導地位,就像在車尾部的視覺主導一樣。四個中央配置的圓形出口管經過精心設計、尺寸、角度和定位,大管徑增加了排氣量,每根管子與其他管子的相對位置提供所需的精確諧波含量。由此產生的高頻音符隨著轉速範圍而上升,這種聲音對駕駛體驗的核心至關重要,它首先在初期的騾子測試中就已建立,甚至在設計和熱管理得到解決之前就已完成,而成為765LT的專屬。

根據765LT的銷售市場,聲浪配樂還可以呈現不同的特徵,例如:在歐盟市場,兩個鈦閥門安裝在管道上,在較低的引擎轉速下會產生較安靜的排氣音,在更高的轉速下才會產生更吸引人的音調。

旨在提供最高水平的性能

在1997年為原始Longtail命名的細長輪廓是為一個非常特定的目的而創造的,從那時起,McLaren設計的一切都遵循了「一切皆有原因」和「形式遵循功能」的理念。765LT Spider 也是一個絕對的例子,其高度複雜的雕刻形狀的每一個細節都為更高的性能服務。

765LT Spider車身結合了以賽道為中心的技術細節,可視化碳纖維紋路或深色鈀金飾面組件標記了氣流進出車輛的位置。與720S相比,這種外觀更加棱角分明,突出了如何管理空氣流動以滿足超跑苛刻的性能目標。

McLaren_765LT_Spider-Studio-4-F3Q.JPG

765LT Spider的車頭比720S長48毫米,主動式尾翼增加了9毫米,使整體長了57毫米。前保險桿分離器更靠近地面,因為前部的行駛高度比720S低5毫米,並且向前擺置。後部行駛高度保持不變,這前低後高的姿勢增加了車輛傾斜度,也有助於產生更大的下壓力。

765LT雖然比720S長,但車身整體體積較小,可增加了從引擎室排出的熱量並降低了輪拱內的氣壓。在後部,保險桿被推得更像車頭方向靠近,而明顯露出後輪,在其上方,主動尾翼懸垂並向上彎曲至其中心。主動尾翼既強大又有效:比720S尾翼長60毫米使表面積增加20%,即使尾翼在未展開的低速下,其初始高度位置也能增加下壓力。由於此尾翼對阻力的影響很小,765LT的下壓力與阻力比(氣動效率)也比720S 增加了20%。

McLaren_765LT_Spider-Studio-5-R3Qhigh.JPG

尾翼對765LT性能的重要性怎麼強調都不為過:它在管理下壓力、端到端平衡和穩定性、制動和加速方面的作用對於汽車的動態流動絕對至關重要。Spider不會錯過Coupe獲得的任何來之不易的優勢,儘管後部輪廓在扶壁區域略微更「凹背」,但由於重新調整使其能夠與Coupe產生相匹配空力性能的尾翼角度,對阻尼設置的適度調整則是唯一需要進一步改變的地方。

因此,空氣力學效能能使前彈簧比原本保持前方行駛高度的情況下更軟,如此還可提高前懸吊反應的柔順性。然後,透過從引擎室中抽出熱空氣時還能增加下壓力,尾翼在中央有一個凹槽,既提高了視野,又保護了碳纖維在長時間賽道運行後靜止時免受排氣熱度影響。尾翼還可以在高速制動時作為空力制動器展開,氣角度幾乎垂直站立,可將後下壓力增加60%。

McLaren_765LTSpider-008.JPG

Spider的車門與Coupe的不同之處在於它們沒有上部碳纖維框架,體積更小、重量更輕,並且只需要一個鉸鏈(Coupe為雙鉸鏈裝置)。打開時,Spider的車門每側比Coupe的車門多出120 毫米,這是兩款車型的唯一的尺寸差異。

走進765LT Spider的駕駛艙,會立即看到儀錶板上的凹印765LT標誌和獨特編號的牌匾,這是進入專屬空間的視覺認證線索。LT駕駛艙以駕駛為中心,輕巧的功能和賽車靈感的組件令人振奮,與寬敞的空間、出色的人體工程學和精美的材料相融合,營造出真正獨特的超級跑車體驗。

McLaren_765LTSpider-006.JPG

Coupe和Spider之間的內部差異很小,後者的座艙有一個額外的碳纖維上裝飾元素,從內部「流動」到外部。原本Coupe的引擎窗則由Spider的折疊車頂機構取代。後蓋下方還有額外的行李空間,前部有150升的儲物空間。得益於碳纖維MonoCage II-S的超薄A柱,前方視野非常出色,而與Coupe相比,Spider更大、更薄的車頂板增強了內部空間感。透過指定電致變色玻璃屋頂,還可進一步增強這種寬敞感,以及提供可調整的明亮度。

McLaren_765LTSpider-019.JPG

碳纖維外殼賽車座椅首先出現在McLaren P1 上,隨後都出現在每款LT車型上,均採用輕質Alcantara面料裝飾,在出色的駕駛位置上提供出色的支撐。而McLaren Senna的超輕量級Double-skin碳纖維賽車座椅提供作為選裝配置。包括McLaren賽道遙測(MTT)在內的關鍵連接功能可顯示在8吋高解析度中央信息娛樂螢幕上,與位於駕駛正前方的創新折疊式駕駛儀錶,提供集成信息平台,讓主要功能動態訊息都能位於駕駛的視野中。

McLaren_765LT_Spider-Studio-8-Overhead.JPG

McLaren Special Operations

765LT Spider有兩種MSO Defined套件:Clubsport和LT Black。MSO Clubsport套件透過一系列輕量級選項和性能升級,既減輕了整體重量,又提高了賽道性能。其中包括配備三個攝影鏡頭McLare賽道遙測系統、超輕量碳纖維賽車座椅,以及配備碳陶瓷煞車盤和McLaren Senna定制煞車片的升級。MSO LT Black Pack賦予765LT Spider更加「隱蔽」的外觀,其外部組件如車頂、前分離器、後保險桿和擴散器、進氣口和車門後視鏡外殼,均採用亮黑色飾面。客戶還可以指定MSO將鋁製前蓋更換為碳纖維材質,並且可採用車身顏色或光澤面可視化碳纖維紋路飾面,或從其他廣泛的個性化升級選單中選擇。

McLaren_765LTSpider-004.JPG

McLaren_765LTSpider-002.JPG

👉 幫愛車換新鞋★五款經典輪圈線上AR虛擬試穿

👉 更多電動車與油電車:https://autos.yahoo.com.tw/car-topics/EV-and-Hybrid

👉 最新上架汽車車款:https://autos.yahoo.com.tw/latest-cars

👉 最新上架機車車款:https://autos.yahoo.com.tw/latest-bikes

👉 搜尋更多新車規格:https://autos.yahoo.com.tw/new-cars/

👉 更多熱門新車排行:https://autos.yahoo.com.tw/popular-cars

👉 熱門中古車排行:https://autos.yahoo.com.tw/popular-used-cars/

9代大改款Toyota Camry北美92萬有找開賣,台灣確定第四季導入!
Apr
19
9代大改款Toyota Camry北美92萬有找開賣,台灣確定第四季導入!
地球黃金線
去年11月大改款9代Toyota Camry在北美與中國市場同步發表,雖然兩地推出的新一代Camry在外觀內裝設定甚至是動力編成方面都略有不同,但或許都能作為未來導入國內的Camry配備參考,因為Toyota總代理和泰汽車已經在年初的媒體餐敘中,確認了全新中型房車Camry將會在第四季於台灣現身!隨著中規9...
Toyota 經典「小福星」有望睽違 25 年復活!擔任小車定位
Apr
14
Toyota 經典「小福星」有望睽違 25 年復活!擔任小車定位
自由時報汽車頻道
曾於 1973 至 1999 年間 Toyota 販售的經典掀背車 Starlet,經過 25 年的時間有望重回車壇,日媒指出關鍵在於子品牌 Daihatsu 爆出認證造假事件,因此 Toyota 重啟小型車開發,屆時將取代 Daihatsu Boon、Toyota Passo 等車的市場位置。
「大型車商品群」全員到齊,Mazda CX-80 三排座旗艦於歐洲市場率先亮相!
Apr
19
「大型車商品群」全員到齊,Mazda CX-80 三排座旗艦於歐洲市場率先亮相!
CarStuff 人車事
Written by: Jason HuMazda「大型車商品群」自 CX-60 推出以來,已經陸續推出 CX-90、CX-70 二款車型。而最後一塊拼圖:CX-80 也終於在近日正式亮相。CX-80 與 CX-60 關係密切,同時也是 Mazda5 MPV 停產以來在歐洲推出的首款三排座車型,所有設計無論是動力、配備都比照 CX-60,因此 CX-80 ...
2024 KIA Carnival Space Edition 204.9萬限量上市、全新桃園展間正式開幕!
Apr
19
2024 KIA Carnival Space Edition 204.9萬限量上市、全新桃園展間正式開幕!
Yahoo奇摩汽車機車
要說起近年來同樣能在油、電兩大能源汽車市場屢獲佳績的,來自台灣森那美起亞所代理的韓國品牌KIA絕對能被記上一筆;而在EV6 GT上市以及EV9等新能源車款不斷醞釀市場熱度之後,回歸燃油領域更是在今日推出基於Carnival的百台限定版本-Carnival Space Edition,並且同步揭幕位於桃園的全新展...
國產小休旅群星雲集!但只有這一台有安全五顆星!
Apr
12
國產小休旅群星雲集!但只有這一台有安全五顆星!
Yahoo汽車特別企劃
近年來若要在全球汽車市場中挑選出一個當紅名詞,小休旅絕對榜上有名,台灣汽車市場同樣不例外,國產小休旅更成為兵家必爭之地,每個品牌莫不竭盡所能推出最具競爭力的車款競逐市場。人氣之所以會迅速竄升,國產小休旅車款具備的機能、空間與年輕外型等絕對都是關鍵。對於首購族或是年輕族群...
精確、可靠、多功能!下一世代BMW X3正在接受動態駕馭測試
Apr
19
精確、可靠、多功能!下一世代BMW X3正在接受動態駕馭測試
CarStuff 人車事
Written by: Bear在系列開發結束時,新X3在法國南部米拉馬斯(Miramas)的BMW集團測試中心,對所有底盤控制和駕駛輔助系統進行了最終調整。第四代X3將繼續使用高效內燃動力和先進的插電式混合動力系統。開發和測試工程師確保新BMW X3的所有規格車型,無論駕駛方式和重量如何,都能在各種情況下...
豪華版Honda ZR-V即將登場!Acura ADX全新跨界預約明年初登場
Apr
19
豪華版Honda ZR-V即將登場!Acura ADX全新跨界預約明年初登場
地球黃金線
Honda ZR-V、也就是美規HR-V商標已在國內註冊的消息引起了台灣網友熱烈討論,日本原廠來台主導新車商標專利註冊的行為,似乎暗示著本田跨界休旅有著不低的登台機率。事實上這款以Civic平台打造的全新跨界SUV無論是在北美、日本或是對岸市場都獲得不俗的產品評價,而Honda的北美豪華品牌Acura...
原點回歸的純種越野,Toyota Land Cruiser "250" 日規正式發售!特別仕様車 ZX、VX“First Edition” 同步亮相
Apr
19
原點回歸的純種越野,Toyota Land Cruiser "250" 日規正式發售!特別仕様車 ZX、VX“First Edition” 同步亮相
CarStuff 人車事
Written by: Jason Hu在去年 8 月正式亮相的 Toyota Land Cruiser 250 大改款車系,在歷經將近 9 個月的準備投產之後,終於在北美、歐洲與日本市場陸續發售。日本市場這邊車型陣容包括7人座版“ZX”和“VX”、5人座版 GX ,採用直列4缸2.8升直噴渦輪增壓引擎搭配 8 速自排的柴油引擎動力;而7人座...
滿滿致敬與復古味,Ford Mustang 60周年紀念特版現身
Apr
19
滿滿致敬與復古味,Ford Mustang 60周年紀念特版現身
Carture 車勢文化
先前Ford預告將在4/17舉辦車主活動,同時還會推出Mustang 60周年紀念特版,如今隨著活動盛大展開,Mustang 60周年紀念特版也一併現身,雖僅是小裝飾但卻營造出鮮明的復古氣息與獨特性。1964年4月17日Ford在紐約車展推出第一代Mustang,為歡慶60周年Ford於日前盛大舉辦車主活動,同時也帶來充...
中國廣汽在歐洲發表Aion Hyper SSR 百公里加速1.9秒就完成
Apr
19
中國廣汽在歐洲發表Aion Hyper SSR 百公里加速1.9秒就完成
CarFun玩車誌
中國廣汽在電動車世界當中展現了他們的強大實力,現在該集團旗下的Aion於超跑的故鄉義大利發表了Hyper SSR這輛驚世駭俗的純電動跑車,這輛車看起來像是電動版本的Acura NSX,但是其動力相當驚人,高達1,225匹(ps)的馬力輸出,讓車輛從靜止加速到時速100km/h的成績只需要1.9秒,而其頂規車款的...
針對海外市場的全新產品,OMODA 7 於4月28日北京車展全球發佈
Apr
19
針對海外市場的全新產品,OMODA 7 於4月28日北京車展全球發佈
CarStuff 人車事
Written by: Jason Hu繼首款全球車型OMODA 5發佈一年後,OMODA再次推出面向全球市場的OMODA 7,將實現造型設計、智能創新全維度的“進化”, 引領全新出行方式。新車即將在4月底全球發佈,屆時還會釋放更多產品信息。
Luxgen n⁷本月交車有望突破1,500輛!第二波預售會有長里程版嗎?
Apr
18
Luxgen n⁷本月交車有望突破1,500輛!第二波預售會有長里程版嗎?
地球黃金線
裕隆集團在4月17日舉辦的2024年第一季法人說明會 (後稱法說會) 中,表示重點電動新車Luxgen n⁷在4月份的交車數有望突破1,500輛大關,首批9,000張左右的訂單預計將會在第三季時全數消化完畢,而n⁷的第二波預售活動則是可能在6月份時啟動。《地球黃金線》向納智捷求證,原廠則是表示第二批n⁷預...
Audi Q4 Sportback e-tron 45 Edition One 線上馭定版官網搶先預訂
Apr
18
Audi Q4 Sportback e-tron 45 Edition One 線上馭定版官網搶先預訂
SiCAR愛車酷
Audi Q4 Sportback e-tron 45 Edition One 線上馭定版官網搶先預訂
台灣通運與Volvo合作首次引進水泥電動曳引車,強化低碳綠色通運!
Apr
18
台灣通運與Volvo合作首次引進水泥電動曳引車,強化低碳綠色通運!
Yahoo奇摩汽車機車
台灣通運公司在4/18與VOLVO共同舉辦了「低碳EV綠色運輸啟動儀式」,宣布台泥將成為國內第一家使用電動曳引車運送水泥產品的公司。相較原本的曳引車,使用電動曳引車將使水泥運送的過程碳排量減少32%。台灣通運於2022年起率先導入電動大貨卡和電動曳引車,主要有26噸的電動大貨卡和43噸的電動...
【絕美三芒星旅行車!】沉浸式數位座艙標配隨車助理?!空間放大操駕更舒適!|Mercedes-Benz E 200 Estate運動版 新車試駕
Apr
18
【絕美三芒星旅行車!】沉浸式數位座艙標配隨車助理?!空間放大操駕更舒適!|Mercedes-Benz E 200 Estate運動版 新車試駕
Go車誌 Video
之前嘉偉哥在維也試駕E-Class時一直對Estate的車型設計讚譽有加,而今天終於可以試駕到全新大改款的Mercedes-Benz E 200 Estate運動版。而目前臺灣只有這一個動力規格,建議售價為:319萬。 在外觀的部分,大改款 E-Class 延續最新的家族設計語彙,線條更為流線。透過 C 柱向後延伸且類斜背設...
【進口小型SUV戰力分析】小而美 Kia Stonic X Mazda CX-3 X Nissan Juke X Opel Mookka X Peugeot 2008 X Skoda Kamiq X Suzuki Vitara X VW T-Cross X VW T-Roc(下)
Apr
18
【進口小型SUV戰力分析】小而美 Kia Stonic X Mazda CX-3 X Nissan Juke X Opel Mookka X Peugeot 2008 X Skoda Kamiq X Suzuki Vitara X VW T-Cross X VW T-Roc(下)
車訊網
針對17部一般進口品牌的休旅車款,本刊此次以車長4.3米為界線,將4.1~4.3米劃分為...
美事達iammax DESIGN正式接任日本汽車音響品牌ALPINE台灣區總代理
Apr
18
美事達iammax DESIGN正式接任日本汽車音響品牌ALPINE台灣區總代理
CarStuff 人車事
Written by: Jason Hu美事達iammax長期以來專精致力於汽車內裝豪華升級與VIP個人化奢華風格的客製化打造,舉凡像是家用七人座MPV、商務型Minivan,或小巴/中巴等車型,美事達均擁有相當傑出完整令人驚豔的高水準作品。舉凡像是汽車內裝的重要豪華升級元素,如:Captain/Ottoman豪華電動座椅、...
Bugatti Veyron Grand Sport Vitesse不夠稀奇?那變形金剛版有料吧
Apr
18
Bugatti Veyron Grand Sport Vitesse不夠稀奇?那變形金剛版有料吧
地球黃金線
Bugatti Veyron作為全世界最為著名的超級跑車之一,除了有著破千匹的最大馬力,以及突破400公里大關的最高時速,被全球車迷譽為汽車界的一大逸品外,其獨特的造型設計,偌大的馬蹄形水箱護罩加上辨識度極高的4圓形尾燈,同時也是不少電影中愛用的招牌車款。如今,一輛Bugatti Veyron 16.4 Gra...
【美女特集】最喜歡86的背影♡ 喜歡吹小號、彈鋼琴、咖啡廳巡禮的音樂女子♪
Apr
18
【美女特集】最喜歡86的背影♡ 喜歡吹小號、彈鋼琴、咖啡廳巡禮的音樂女子♪
車訊網
此系列為介紹享受汽車生活與喜愛車子的”Car Lover”特集,本次邀請到開Toyota 86的...
【百問】老車引擎積碳怎麼辦? 除碳心得大公開(上)
Apr
18
【百問】老車引擎積碳怎麼辦? 除碳心得大公開(上)
車訊網
在台灣擁擠的交通環境下,走走停停的路況,非常容易導致引擎內部出現積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