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前的插曲?2020年式BMW 7系列外觀照流出!

Digimobee 移動生活網 楊潁新 2019-01-17 18:30:33

預計在日內瓦車展發表改款的BMW 7系列官方照竟然在網路上先行流出!這已經是全新7系列近期第三次洩露出照片了,而且這次還是最完整的一次,一絲不掛的讓人看個精光,是想藉由洩露官方照來讓市場更加期待嗎?我想這個問題並不重要,因為能看到最新一代的BMW 7系列才是大家想要到。

這次流出的照片是750 Li、750 Li M Sportpackage以及V12動力的M760 Li,從車頭來看,新一代7系列外觀最明顯改變的地方在於那兩顆招牌的腎形水箱護罩,水箱護罩比照X7辦理變得更為巨大,至於這個改變好不好看,因人而異。再來三款車的車燈都做了一樣的改變,整體更加細長而且外擴,眼睛內招牌的天使環也變得更加橢圓引擎蓋也多做了折線,只是流出照的車色為白色,因此不明顯。

車側部分則延續上一代,勾勒出一條從前門一路延伸到後門的金屬飾條,占的面積比例比起上一代還要更多。車尾也採用呢全新的尾燈設計更細長的尾燈組也與頭燈組前後呼應。後方排氣管依舊採雙出及四出設定,並且些微些改了排氣管形狀。

 

▼M760 Li

同樣不能錯過的報導

BMW M2 Competition賽道單圈比M3還快!

《BMW X5 xDrive40i試駕》輕鬆挑戰越野關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