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蘭車展】本質不變繼續深耕!SYM三陽專攻油車領域再進化!

Yahoo奇摩汽車機車 2019-11-08 07:45:41

作者:SanjiNoir 黑侍樂讀

對照著去年SYM三陽工業董事長吳清源受訪時的說法,比起將大量資源投注在全球局勢尚未明朗的領域,SYM將會更專注於現有技術提升,並且推出與全球環保法規相符合的各級距車型,而從這幾年SYM所推出的概念車/新車來看,包含研發與行銷確實都走在這個方向上;今年的EICMA米蘭車展中,SYM同樣不缺席的推出現有最精華陣容,包含終於在台正式發表的Maxsym TL專區、DRG以及FNX等普重車型,加上新發表外銷Maxsym家族最新成員—Maxsym 400i E5的換裝加入,今年米蘭車展SYM也同樣是精銳盡出啊!

車如其名的Maxsym 400i E5改款,最重要的目的在於讓車款動力與環保排放符合Euro 5標準,名為E5異議當是相當顯著,只是在一系列的改動,包含了反射式LED大燈換裝、車身線條的修整、引擎動力曲線調校配合部件改動,加上ABS煞車防鎖死以最重要的標配TCS循跡控制系統,雖然目前尚無消息指出短期內有計劃導入台灣,但以這幾年SYM在米蘭車展發表的車後續動向,以及車體標配TCS這兩件事來看,下一階段SYM的計畫應是在所有車種符合Euro 5/台灣七期環保排放法規的同時,為車款搭載ABS煞車防鎖死+TCS循跡控制雙系統等與其他國際品牌相符合的最高規格。

近期為SYM打響四大神獸系列作之名、且同樣在前幾年EICMA中公佈首發的「Drago」DRG、「Fenice」FNX,領銜著SYM展區之中普通重型級距的外銷車系,搭配在國內與海外市場同樣擁有良好銷售成績的CRUiSYM、Joymax等大型重型級距速克達,不僅在動力表現相當不俗,包含著這幾年突飛猛進的美術設計風格、絕佳的便利性和操控性,幾乎可以說是這幾年為SYM創造可觀外銷數據的功成班底。

另一方面,儘管SYM在台灣市場檔車並不如速克達那樣強勢,但主打經典Cafe Racer造型的Wolf CR300i(也就是在台灣暱稱為大野狼的SB300)同樣展現出SYM兼容傳統風格與現代車型動力的巧思,除此之外,外銷專屬車型而讓國內車迷猛流口水的SYMNH 125、SYMNH 200雙車型,也同樣列於展區一隅且特別以更為個性化的場景呈現,用以襯托SYM檔車車款在外型個性上的不羈狂野,屢屢吸引過路遊客駐足賞鑒、拿出手機拍照而不捨離去。

沒有盛大華麗的佈置擺設、也不像新興品牌那樣直追電動車卻不知是否為車的科技感掛帥,今年SYM在EICMA的攤位就如同公司營運方針一般,樸實無華卻水深不見底,但卻別認為SYM仍未出手任何電動機車相關技術,自去年宣布與中油、Panasonic三方結盟發展電動車之後,SYM便悄然無聲的持續低調進行研發作業,而展區的一個角落雖然只是展示現有的電動機車車型,但也代表著SYM從未放棄向未來插旗的任何機會,只是在目前市場潮流趨勢之下,符合即將到來的高環保排放標準才是他們最重視的一環,DRG與FNX是,甫改款的Maxsym 400i E5是,旗艦車型Maxsym TL更是。

2019米蘭車展延伸閱讀

👉電翻車壇的火力展示!KYMCO全新大型重型電動量產原型概念車REVONEX正式發表!

👉MIT的硬實力展現!Kymco光陽展區全面解析

👉在義大利遇見SYM MAXSYM TL!戰鬥羊王歐陸再現!

👉BMW展現多功能跑格戰略!S 1000 XR詮釋騎乘新風範

👉近似卻韻底不同!BMW F 900 XR & F 900 R迷人亮相

👉理性與感性的雙重衝擊!Aston Martin AMB 001磅礡登場!

👉野獸難以馴服!2020 KTM 1290 Super Duke R降臨!

👉展現真Café Racer風格!Triumph復古街車Thruxton RS華麗登場!

👉義式街道戰!2020 Ducati Streetfighter V4系列廝殺上陣!

👉加入冒險陣容!2020 Ducati Multistrada 1260 S Grand Tour玩耍絕對很可以!

👉賽道本質全面進駐!2020 Honda CBR1000RR-R跑格實力大幅躍進!

👉性能升級更張狂!2020 Yamaha TMAX歐洲率先登場

更多詳細資訊

👉一次看盡最新上架汽車:https://autos.yahoo.com.tw/latest-cars

👉一次看盡最新上架機車:https://autos.yahoo.com.tw/latest-bik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