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的Opus推出粗曠而舒適的越野露營車屋!

SanjiNoir 黑侍樂讀 2019-10-20 13:11:20

美國露營車廠Opus與Nissan擁有合作關係,他們曾將舊款Leaf的電池組移植到Opus的露營車,並於車頂設置的400W太陽能充電系統,不過就算在不使用充電系統的前提下,電池組也足夠使用7天的時間。

不過這次,Opus Camper推出了完全由自己設計打造的越野露營拖車「OP 15’」,車名的15表示15英尺,也就是約為4.6m的車長,這是他們首次推出的硬式車體露營拖車,而且尺寸也完全大過先前的OP 2和OP 4露營拖車,可作為一輛十分稱職的車屋。

Opus OP 15’的電力系統是由功率達300W的太陽能充電系統和3組容量達100AH的AGM電池組所構成,不過Opus並未提及在不充電的情況下可使用多長的時間。

除了電力系統之外, OP 15’還擁有強大的越野能力,銜接絞鍊直接連接了電鍍鋼材底盤,且拖車本身配有雙避震器組,懸吊還是兩輪獨立式拖曳臂系統,輪胎為265/75R16的泥地胎,車頂還裝有防護底板,為越野做足了準備。

粗曠卻不失流線的車體外型是OP 15’的特色之一,內裝同樣值得細細品嘗,裡面有人造皮革打造的用餐區、全尺寸竹子衣櫃、以及附淋浴設備的浴室,上掀式車頂在降低拖行風阻的同時,能在靜止的時候提供更寬敞的站立空間,而熱水和內建空調系統也可確保舒適的居住體驗,最後在床鋪的部分,OP 15’有特大雙人床與2張上下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