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購車難題!納豆出招來解疑~

Yahoo奇摩汽車機車 2019-09-04 20:02:19

網友購車難題!納豆出招來解疑~

買車不知怎麼挑?上網爬文每位網友建議的又頭頭是道?為了解決廣大網友們的購車難題,此次YAHOO特別執行了一個超級任務喔!透過YAHOO小編的整理與挑選,再加上納豆的高人氣,與車評專家小葉來當顧問,從YAHOO的論壇上找來了代表了許多購車者心聲的兩位網友,看看納豆與小葉怎樣一起來幫這兩位網友解決購車問題,說不定剛好也解決了你的購車心聲呢!

解決網友購車難題 親身體驗才是最實際

網友購車難題!納豆出招來解疑~

要解決購車問題怎麼能只有線上網友解答,納豆與小葉立馬把兩位網友約出來,聽聽看他們的問題點在哪~

原來這位女網友現在開的是家裡的車,想要擁有一輛自己的代步車,考量主要都是在都會中駕駛,不僅要俐落好駕馭,還要車身尺碼嬌小好停車,更期望可以外型小,但肚量可不能小,也就是要小身形大空間,這購車想法,挺貪心的喔!

另一位男網友則反映了許多當前家庭的購車心聲。想要買一輛可以載著全家四口的休旅車,百萬左右的預算,要足夠的動力,更要有全方位的安全性,根本就是現在最常見、最典型的購車案例。

聽到了兩位網友所提出的問題後,納豆特別拜託小葉出馬,看有什麼方法能讓解決這兩位網友的需求。身經百戰、試過無數新車的小葉,立刻搜尋腦中資料庫…登登!剛好有個完美解答,立刻與納豆兩人一起,邀請這兩位網友來到…Honda展示中心!

買車前當然要實際體驗,更要實際試駕,才知道新車符不符合需求,開起來對不對味,空間夠不夠用,所以首先針對男網友的需求,小葉決定介紹Honda CR-V給這位網友瞭解~

百萬休旅車首選 CR-V先以空間讓人驚艷

網友購車難題!納豆出招來解疑~

超寬敞的大空間,男網友與納豆都可以輕鬆在後座翹起二郎腿,要載一家四口當然不成問題。

網友購車難題!納豆出招來解疑~

透過後廂兩側拉桿操作,後座椅背更可以快速傾倒,置物空間更彈性,別說一般通勤使用沒問題,假日出遊血拼或露營,CR-V的大空間當然也可以足敷所需。

小車大肚量 FIT就是同級王

CR-V的能耐當然不僅如此而已,不過在實際上路試駕之前,小葉與納豆當然也要協助女網友的購車問題~

首先是ULTRA SEAT多功能變換座椅,不僅前座副駕駛椅背可以往後傾倒,放置長型物品,後座椅背也可以前傾打平,營造更大的置物空間以外,後座椅面還可以上掀,讓高型的物品可輕鬆放入,展現小車大空間的過人能耐。一見到這麼彈性的空間變化,女網友大喊:「這也太方便了吧!我與閨蜜兩人出國玩的行李箱也都可以載得下~」

網友購車難題!納豆出招來解疑~

不僅如此,前座的零碎空間運用,對於放置飲料、手機、墨鏡等隨身物品相當方便,更讓女網友迫不及待地要請納豆陪她上路試車!

九年最佳小車得主 FIT的好連專業都說讚

網友購車難題!納豆出招來解疑~

身為連續九年獲得車訊風雲賞最佳小型車得主的FIT,除了寬敞多變的空間以外,極佳的駕駛視野,還有九大安全系統與六具氣囊所構築的全方位安全性,都是讓FIT獲得台灣專業汽車媒體一致盛讚的關鍵。

Honda SENSING掛帥 最安全百萬休旅非CR-V莫屬

網友購車難題!納豆出招來解疑~

而一推出就榮登國產休旅銷售冠軍的CR-V,更以1.5升的渦輪增壓動力讓男網友大為驚艷,從低速就源源不絕湧現的輕快加速感,不僅相當符合現代人的用車習慣,就算載滿一家人,此動力也可完全對應。

更重要的是,CR-V搭載Honda SENSING智慧安全主動防護系統,其中包含如ACC主動式車距調節定速巡航系統附LSF低速自動跟車功能、LDW車道偏移警示系統、LKAS車道維持輔助系統等,大幅降低長途駕駛的疲累,也可以有效避免駕駛因分心所造成的危險性,更是讓男網友讚不絕口!直呼:「這真的要體驗才知道有多神奇!」

網友購車難題!納豆出招來解疑~

最後納豆與小葉更告知兩位網友好康消息,從2019/9/1到2019/10/31止,只要到Honda展示中心體驗全車系,完成抽獎任務就可以參加週週抽Dyson智能吸塵機器人,更有機會把夢想車款直接抽回家!

網友購車難題!納豆出招來解疑~

Dyson智能吸塵機器人市值32,900元,連續八週都有抽獎機會,越早來抽中機會越大!

於活動期間內完成試乘,就可以獲得「試乘車款抽回家大獎」抽獎資格,說不定幸運車主就是你!

活動詳情請洽活動網站https://bit.ly/2zvHNCD

立馬起身到Honda Cars試車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