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d推出有著寬大空間與多種配備的露營概念車「Big Nugget」

SanjiNoir 黑侍樂讀 2019-09-11 15:15:36

Ford在年初的時候推出了露營車「Nugget」,這輛歐洲市場專屬的休閒車款式以Transit Custom所改造而來,對於那些擁有家庭、需要更大空間的用戶,可以看看近期在德國杜賽道夫(Düsseldorf)所舉辦的Caravan Salon露營車展,因為Ford在此展出了Nugget的兄弟車款「Big Nugget」,從名稱可以很輕易地了解其是以空間為賣點的,採用高車頂、長軸的Transit改造而來。

Ford找上了另一間專精打造露營車的車廠Westfalia進行合作,車長6公尺的Big Nugget擁有13立方公尺的車內空間,內部可站立的高度更超過2公尺,共區分成4個區塊,車前方的駕駛座和乘客座座椅都可以轉向後方。

👉室外露營居家兩用,不鏽鋼超值鍋組,請點我!

露營車中央的區域是衛浴區,擁有內建的廁所、洗臉盆、以及淋浴間,另外,Ford和Westfalia還在廚房區域塞滿了許多配備,像是雙口瓦斯爐、大型水槽、以及容積為70公升的冰箱。

👉保冷/保溫冷熱兩用,電子行動冰箱,請點我!

繼續向後走,我們來到的是漂亮舒適的寢室,雙人床的尺寸為200 x 130公分,在長途行駛之後的夜晚,沒有甚麼比得上在這張床上舒舒服服地睡上一覺了。

嚴格上來說,Big Nugget目前仍然是概念車,不過Ford可能會在一些歐洲市場上市這輛RV,較小的Nugget已在奧地利、英國、瑞士、比利時、德國、以及義大利上市,推測Big Nugget或許會在這些市場與小兄弟搭配銷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