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la Cybertruck變成了人人都能輕鬆購入的電腦機殼?

SanjiNoir 黑侍樂讀 2019-12-12 11:55:16

Tesla Cybertruck大概是近年來設計最激進的一款,但自從數週前在美國發表後,就引起了相當廣泛的話題,且也有人開始替這輛有稜有角的貨卡設計改裝套件了,不論是寬體或植入大馬力的Hellcat引擎都有,Cybertruck的前衛設計有部分是受Lotus Esprit和當時車款的啟發,而現在同樣的風格也吹到了個人電腦上,更明確的說,與Intel的迷你桌上型電腦(Next Unit of Computing)有關。

在本月初的網路星期一(Cyber Monday),由荷蘭電腦經銷商MyElectronics所推出的CyberNUC機殼開始上市銷售,這組機殼可相容於第五代到2020年上旬準備發表的第十代的NUC硬體設備,從外觀上來看,很明顯能嗅出Cybertruck的影子,特別是那獨特的車頂線條,與Tesla的貨卡如出一轍。

機殼本身採用不鏽鋼材質打造,這當然也是模仿由硬度超高的30X鋼材打造車體的Cybertruck,而且在頭尾的部分分別能看到模擬頭燈與尾燈燈組的LED燈條,頗為用心,機殼的重量約為1公斤,賣家聲稱這組殼「經久耐用」,這正好也Cybertruck的賣點相同。

隨著Cybertruck引起的話題,相信機殼不會是第一個引用其設計美學的產品,未來肯定能看到更多其他的東西,而Cybertruck預計在2021年下旬才開始生產,但CyberNUC機殼不用等這麼久,本月底就能以4,100元台幣的價格購入了,有興趣的人不妨進入MyElectronics的商品頁面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