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太總部在台灣!美國車體保護膜Xpel Asia總部正式落成暨開幕活動介紹!

Yahoo奇摩汽車機車 2019-10-02 23:27:05

作者:SanjiNoir 黑侍樂讀

創立於1997年的美國車體保護膜Xpel,即便是在近年車體鍍膜盛行的年代也仍然有著相當高的人氣,完整施工以及穩定優秀的表現,對於貼心照顧自己愛車的車主們可說仍是相當優異的選擇。而著眼於Xpel在全球市場的穩定成長,以及各地區分公司相繼成立的政策,在台灣也由原本的代理商轉型升級成為正式亞太地區的分公司總部,負責統籌除中國以外的所有亞洲太平洋消費市場,而今日位於宜蘭的總部成立,不僅象徵著Xpel對亞太地區的深耕,更代表著對台灣市場的重視、以及對於廣大消費者更深的責任付出。

由於傳統金油層與亮光腊的保護,選擇以保護膜形式保護車體漆面的Xpel為了創造更好的保護效果、更簡易的施工流程以及減少施工過程中傷害車體的可能性,除了主打針對車型製版的做法外,經過相當多次的研究以及實驗,以提供最高品質的貼膜本體,能在特殊配方形成膜體表面的保護層,提供既薄且保護性優異、同時減少橘皮現象的優秀保護膜產品,然而以汽車市場而言,即便同一車型也會因不同消費市場而有些微差異,在追求全球銷售成長的同時更要針對個別消費市場車型而有最適切的車型製版貼膜,因此自2013年收購荷蘭代理商成立歐洲總部開始,Xpel陸續在各主要市場以分公司方式進行策略經營,在亞洲除了中國市場獨家總代理較為特別而獨立外,包含日本與其他東亞市場也藉由這次的亞洲總部成立,將由台灣的Xpel Asia針對市場需求而加速推動各別化的產品提升。

當然除了2011年推出包含陶瓷纖維技術、刮痕可自行癒合的Xpel自體修復膜作為招牌產品外,藉由研發技術的提升,Xpel也陸續推出包含汽車隔熱紙、建築隔熱紙以及含有銀離子的抗菌貼膜等等,針對不同的顧客需求提出全面的問題解決方案,並且作為核心的車體保護膜,也藉由Xpel DesignAccessProgram, DAP版性數據資料庫裁切系統,進行全面優化與提升產品競爭力,包含60吋大面積膜體輸出裁切技術,單張膜體即可包覆車體引擎蓋部分而無需拼接、提供更好的保護效果,以及即將推出的72吋單張切割大面積包覆,各種業界頂尖技術也吸引了包含Porsche與Land Rover等品牌的合作,在北美與中南美地區提供到港交車前施工的服務。

而為了豐富這場開幕記者會的內容,原廠不僅邀請到Porsche Taiwan新北經銷以全新911 Carrera S Type 992、以及車勢文化提供的911 Carrera Type 997進行站台,更展示出了由頂級手工傢具品牌Mobellio以經典Porsche 901製成的沙發家具組作為精品展示,而為了使與會媒體與各國經銷商更加熟悉產品特性,除了舉辦貼膜競速比賽外,更懸掛了一具Peugeot 3008引擎蓋,提供現場人員漆彈進行減壓射擊,不只活動本身充滿樂趣、也更能凸顯Xpel保護膜在平時無法展現的特性以及細節。

亞太總部在台灣!美國車體保護膜Xpel Asia總部正式落成暨開幕活動介紹

以自體修復膜為主打的Xpel透過這次的Xpel Asia總部開幕,不僅讓大家更了解Xpel沿革、產品佈局以及特性,更透過開幕活動的總部導覽,讓與會媒體與各國經銷夥伴了解Xpel Asia的規模以及美國總公司對於亞太市場的重視,而藉由產品技術的提升以及更加精準的Xpel DAP量測,也能夠提供消費者們更多元的選擇以及品質更好的車體包膜,如果對於車體鍍膜相關技術仍抱持著疑慮、卻又希望提供愛車更好的保護,藉由這次的機會考慮Xpel車體包膜或許就是個相當不錯的時機!

Xpel亞太總部相關資訊:
地址:宜蘭縣宜蘭市民權路二段2號4樓
電話:03-931-3531
營業時間:每週一至週五09:00-18:00

更多詳細資訊

👉快加入書籤!接收最新最豐富的汽機車資訊:https://autos.yahoo.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