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為馬車過時了?裝上噴射引擎如何?

SanjiNoir 黑侍樂讀 2019-10-19 17:54:59

艾美許人(Amish)是美國一群堅持傳統、簡樸生活的人們,他們捨棄電力、並拒絕使用汽車等現代科技配備,有鑑於此,在他們慣用的馬車裝上噴射引擎會產生一種絕妙的衝突感,但就是有人這麼做了,想必乘坐起來不會太舒適。

然而,這輛車的誕生基本上是個意外,其中一名打造者在深夜上網時想要購買一組渦輪發動機(姑且不問購買的理由…),他原本想買的是使用軸傳遞動力的渦輪軸發動機,但卻意外購入了直接產生推力的渦輪噴射引擎,由於這些人都居住在艾美許人的鄉鎮中,因此他們覺得把這個引擎裝在馬車上似乎是個不錯的主意。

即使這個主意很狂、甚至有些搞笑,但他們可是來真的,馬車上裝上了鋼製結構,以便承受噴射引擎的重量和出力,車上設置了一張賽車座椅看一組控制面板,上頭混用了許多汽車和飛機的儀表,以便監看噴射引擎的運作狀況。

你可能會以為噴射引擎馬車一定快到不行,但事實上卻不是如此,據車主表示,這輛馬車的極速約為88.5-96.5 km/h,雖然這已比一般馬車快了不少就是了,車主並不覺得速度不夠,畢竟車上沒有任何防滾籠或人員防護措施,因此產生的任何事故都會導致嚴重、甚至致命的傷亡。

不論如何,噴射引擎馬車還是相當值得一看的,引擎排放出的藍色尾焰十分華麗,本身所產生的聲浪也極為驚人,就算速度不是嚇人的快,觀眾也十分享受這輛車於賽道上的走行姿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