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傳奇球星跨刀代言!福斯商旅Caddy Maxi Home Run傳奇版限量發表!

Yahoo奇摩汽車機車 2019-09-24 01:50:47

作者:SanjiNoir 黑侍樂讀

7人座MPV不論是一般家庭使用、企業用車或者其他商務用途,都是較為穩定且競爭相對和緩的市場,由Nutzfahrzeuge福斯商旅所推出的Caddy不論是貨車版本的Caddy Van或者正7人座客貨MPV Caddy Maxi都廣受好評,即便改款幅度較Volkswagen車款和緩也不影響在市場的佔有率,然而非大改款和小改款週期,Nutzfahrzeuge Taiwan卻舉辦了一場特別的發表會,並且端出極為罕見的特仕車型,那便是特別邀請中華職棒超人氣球星、中信兄弟象當家看板人物「恰恰」彭政閔代言,推出全新限量特仕車型—Nutzfahrzeuge Caddy Maxi Home Run傳奇版。

作為車款基礎的仍是所熟悉的19/20年式Caddy Maxi,在沒有歷經大改款、甚至是小改款的更動下,外型並不會因為特仕車型做出差異,且因講求穩重、耐用或是信賴等風格展現,承襲母品牌Volkswagen一致的風格,略微寬廣的水箱護罩、下進氣壩與兩側進氣簾造型都採取橫柵式鍍鉻飾條點綴,而為置入更加全面的主動安全配備,除了包含自動啓閉與Light Assist遠燈輔助功能的HID頭燈外,在中央廠徽也以實心內藏Sensor方式置入主動安全感應相關元件,達成更加全面的安全配備提升。

本次Caddy Maxi Home Run傳奇版採取單一動力單元,2.0升直列4缸TDI渦輪增壓柴油引擎,可輸出最大馬力75kW(101.97ps)/2,900-4,000rpm與最大扭力25.5kgm/1,300-2,800rpm的動力,搭配代號DQ250的6速濕式DSG雙離合自手排變速箱,除了能提供優異載重性能外,也保有DSG相當順暢的動力傳輸與駕駛回饋感。

六種車色包含珍珠黑、野火紅、沙漠金、漠地棕、星空藍與璀璨銀,簡單地位於車側下方接近側裙處設置Home Run傳奇版專屬車貼,搭配16吋WoodStock輪圈有著經典而耐看的風格,然而較為美中不足的是,本次代言人彭振閔生涯所屬球隊兄弟象的代表色黃色並未列於其中,喜愛的球迷僅能選擇較為近似的沙漠金替代情懷展現。

無庸置疑的正7人座空間採取2/3/2配置,相較5+2人座SUV除了有更方正的空間以拓展二三排乘員向下的腿部與向上頭頂空間外,也確保膝部空間能有一定舒適性,同時兼具7人滿座時仍有530L的後行李廂置物空間;除此之外,第二排收折前翻的座椅設計提升第三排乘員進出方便性,左右滑軌拉門設有透氣窗以及全車多處置物空間等設計,都提升了Caddy Maxi本身的實用性與後座友善度。

簡潔明白的中控鋪陳仍以耐用方便為主,雙指針儀表配合中央多功能行車資訊的駕駛儀表與中央6.3吋TFT螢幕搭載Composition Media影音娛樂系統則兼具功能性和操作便利性,除了空調與影音系統之外,其餘多數車載系統功能則幾乎集中於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盤之中,用以操作包含ACC主動車距維持定速巡航、包含自動煞車輔助的Front Assist前方安全輔助與Lane Assist車道維持及偏移警示等Volkswagen iSafe安全駕駛輔助配備,然而真要說Home Run傳奇版專屬的部分,在車室空間中怕也只有那中控台上特別設置的跳色飾條、以及上方的特仕限量銘牌。

限量88台在外觀與內裝都沒有太多更動的條件下,除了強調每台車贈送一件恰恰簽名限量球衣外,本次Caddy Maxi Home Run傳奇版的重點仍然放在了Volkswagen iSafe安全駕駛輔助配備的搭載,畢竟在Caddy本身的客群之中,中職棒球迷仍是少數、更多的仍是以安全至上為主的後座買家取向,邀請恰恰彭政閔代言或許只是一個錦上添花,又或者是一次貼心的祝福,在象徵恰恰生涯起點的台北新莊棒球場,要讓Caddy Maxi載著他回到本壘板、繼而朝向下一個生涯的開端。

2020年式Nutzfahrzeuge Caddy車系基本售價如下:

Caddy Maxi Home Run傳奇版,NTD 1,308,000元起。

更多詳細資訊

👉詳細規格:https://pse.is/LR83X

👉快加入書籤!接收最新最豐富的汽機車資訊:https://autos.yahoo.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