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能裝甲全面上陣!Subaru特仕車款XV GT Edition有感發表!

Yahoo奇摩汽車機車 2019-10-17 18:38:07

作者:SanjiNoir 黑侍樂讀

正所謂人要衣裝、車要重裝,換上了更犀利的外觀/內裝套件後,整個視覺感受可說是截然不同,好比說這款Subaru所推出的XV特仕車GT Edition,其實早在前陣子就曾在新加坡亮相,而總算在今日正式導入台灣,挾帶著更具跑格的視覺效果以及競技化的座艙陳設,全新Subaru XV GT Edition確實有些細節值得品嚐。

在整體外觀架構上,由知名原廠前任工程師小林正彥操刀,徹底貫徹當代所謂的3D立體化設計主軸,運動許多層次化鮮明的曲線營造出充滿運動化氛圍的造型。在車頭部分,別於標準Subaru XV車型,GT Edition特意結合跑調十足的專屬前下擾流板,並且結合了類鍍鉻與防刮材質,除了具備既有跑格風範以外,更巧妙地結合了機能的視覺感受,為GT Edition提供別於以往的造型設計。

車側部分,為了突顯GT車型的跑格,Subaru為其導入了專屬的運動化側裙,同樣融合類金屬與防刮材質設計,搭配既有的絕美腰線、大面積防刮輪輁設計,以及XV Edtition專屬的18吋雙色鋁圈,營造出深具越野風範的硬派感受。繞至車尾,XV Edtition最大的招牌莫過於那浮誇的後鴨尾設計,並以黑色鋼琴烤漆作為表面處理,造型相當俐落,最後結合全新設計的下擾流造型,讓整體感官更具侵略性。

內裝用料本為Subaru的核心架構,然而在優異的本質架構下,座艙也同是XV GT Edition的一大亮點。為了提升座艙更鮮明的運動感受,設計師以頂級車型為基礎,為其換上精緻化的動化跑車皮質座椅,並結合金色滾邊縫線,無論是在視覺、觸覺,亦或是乘坐感受皆屬上乘。此外,配備部分還額外新增了360度環景影像系統,透過2D或3D的畫面呈現,提供無死角的安全保護,更同時替XV GT Edition帶來全新賣點。

引擎架構部分,基本上與標準車型維持一致,搭載的動力單元為一具2.0升Subaru boxer水平對臥4缸自然進氣引擎,最大馬力輸出為116kW(158ps)/6,000rpm,峰值扭力為20kgm/4,000rpm,並輔以Lineartronic CVT無段自排變速箱,提供暢快的加速表現,極速則可達194km/h。底盤懸吊結構部分,由SPG全球模組化底盤構成,配備的為前麥花臣、後雙A臂,再加上與Symmetrical AWD去對稱式全時四輪驅動系統,讓駕駛在舒適、機能與操控上取得一絲平衡。

安全方面,Subaru XV GT Edition除了擁有360度環景影像系統外,同樣維持既有的EyeSight智能安全輔助系統,提供ACC主動車距控制地素巡航系統、PCB預防碰撞自動煞車系統等貼心配備。另外,在本場上市發表會中還有一項重點。為了讓Subaru車主受到全面性的守護,Subaru提供全車系5年或12萬公里的原廠保固服務,讓整體服務提供最完善的品質;此外,Subaru也在本日發表會中宣布與英國皇家御用品牌AUTOGLYM進行合作,未來各經銷據點的車輛保養與清潔都將受到更全面性的照料。

2020 Subaru XV GT Edition建議售價如下:

Subaru XV GT Edition,NTD 1,190,000元,特惠價NTD 1,060,000元

更多詳細資訊

👉詳細規格:https://pse.is/HU3LF

👉快加入書籤!接收最新最豐富的汽機車資訊:https://autos.yahoo.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