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c好車網 全台最大原廠館

作者:abc好車網

      經濟不景氣,中古車正夯,2015年台灣中古車交易量為67萬台,整整比新車市場多了25萬輛。然而根據調查研究*顯示,卻有44.3%消費者在購買中古車時曾遭遇車況不實的糾紛。為了避免此困擾,49.2%消費者最後會選擇向有保障的原廠認證中古車購買!但是,國內原廠認證中古車品牌眾多,消費者往往必須一家一家的看車詢問,耗時耗力造成消費者買車時的不便!

 

 致力於成為台灣中古車入口網站的abc好車網察覺了消費者的需求,耗時一年打造台灣最大線上原廠認證中古車品牌館。abc好車網成立一年以來,瀏覽量即突破千萬,首創行情查詢及實價登錄的服務半年內更超過一百五十萬的使用次數;其中,打造安心、值得信賴中古車交易環境的核心理念獲得各大原廠品牌所認同而紛紛加入,包含台灣消費者首選的中古車品牌TOYOTA、FORD、MITSUBISHI、HONDA、太古優選精品車,進口高級車BENTLEY、LEXUS和VOLVO,以及男性們夢寐以求的超跑品牌ASTON MARTIN和McLaren等等,從國民車到超跑一應俱全,超過千台的優質原廠車源一站掌握,讓消費者選購更方便,買的更安心!

 

更詳細的網站相關訊息,請上abc好車網 www.abccar.com.tw

 

*2016年1月 TOYOTA中古車消費市場調查資料

 abc好車網擁有台灣最大線上原廠認證中古車品牌館

 abc好車網擁有台灣最大線上原廠認證中古車品牌館

 

abc好車網囊括半數以上中古車首選品牌  (資料來源:2014年8月 東方快線「汽車大調查」)

abc好車網囊括半數以上中古車首選品牌

 (資料來源:20148 東方快線「汽車大調查」)

 

台灣消費者首選認證中古車品牌- TOYOTA原廠認證中古車

台灣消費者首選認證中古車品牌- TOYOTA原廠認證中古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