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Victory Magnum 1800

125.8 牌照稅 $ 7,120元 燃料稅 $ 3,960元

  • 車身型式 休旅車
  • 性能數據 15.1kgm
  • 引擎形式 空油冷2缸SOHC 8V
  • 車重 345kg
  • 排氣量 1731cc
  • 變速形式 六速皮帶
車險試算
Victory Magnum前輪採用21吋的大輪圈,行走在車水馬龍的街道上絕對成為眾所矚目的焦點。Magnum除了保有傲人的態度外,在動力上的進化,更有雙缸106型引擎提供14.66公斤米扭力,搭配六速變速箱,當以第六檔巡弋的時候,大扭力搭配轉速所表現的平順感絕對令人安心。在車尾的設計上與21吋前輪相呼應,車尾降低2.54公分,完全搭配全油門前進的客製化風格。

Magnum具有ABS防鎖死煞車系統設計,提供騎乘者無比的安全感,當徜徉在寬闊車道上,啟動定速巡航可以提升騎乘時的舒適感,搭配Victory的ABS防鎖死煞車系統,如遇緊急煞車的狀況時,ABS將自動啟動並提供可靠的煞車效果,能讓快速行駛中的車輛完全的停止。坐墊離地66.8公分是全車系中最低的車款,有助於騎士雙腳跨地提供更平穩的支撐力,低重心的座椅也能協助騎乘者更有效率的操控車輛,減速或低速巡弋也能夠更輕鬆。

增加两段式加熱座椅,沙漠褐色座椅及乘客靠背,在旅程中可透過車上最高等級的音響播放悅耳的音樂,搭配隨著車身色彩客製的喇叭,可以輸出100瓦的頂級音樂,台灣總代理海德生也提供原廠客製化的服務,騎士們可將標準音響系統升等,選購SADDLEBAG音響系統全面提升音樂品質,客製化的全車系彩塗裝搭配,可以讓愛車更加酷炫,從前擋泥板、油箱、後擋泥板及車尾型外掛行李箱,都可精巧的客製化,在塗裝中展現美感,加上最佳聲浪調教,立即晉升為天王巨星,以最完美的姿態演出,Magnum所到之處絕對所向披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