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預警快閃曝光!全新V60現身Volvo跨時空旅行車博物館!

Yahoo奇摩汽車機車 2019-07-18 21:25:54

作者:SanjiNoir 黑侍樂讀

回溯歷史悠久的旅行車,人們想到的不外乎是高機能以及實用性,而當中來自瑞典的品牌「Volvo」在該領域上更是稱的上「先鋒」,自1953年首款「Volvo Duett」問世,正式為Volvo打開旅行車市場的大門,而緊接著又推出Volvo 145、Volvo 245、Volvo 1800 ES與最速旅行車Volvo 850 Estate等,只能說輛輛是經典、處處是工藝。

為了讓台灣消費者能感受到歷史悠久的Volvo旅行車系,國際富豪汽車於7/19-7/28日展開為期10天的「Volvo Estate Museum 跨時空旅行車博物館」,裡頭展出了各式各樣的經典旅行車款,讓對Volvo有興趣的民眾一同體驗這場跨時空之旅。雖然說是緬懷過去的傳奇,但Volovlo也藉此機會提前展演了全新世代的旅行物種「Volovo V60」,讓這場回溯之旅多了一分現代的氣息。

確實,對於媒體先進來說也算是首次見到全新Volvo V60的真身,而在座所有人都被其優雅的線條與細緻的身型深深擄獲。相較於前身,全新Volvo V60在設計結構上更為大膽、創新,先從車頭面向來看,經典的水箱罩設計變得更為精緻,結合品牌經典的雷神之鎚日行燈與全LED頭燈組,釋放出展演未來的科技趨勢。此外,Volvo V60未來也將比照家族車款,提供Inscription、R-Desgin、Momentum等三款車型編成供消費者選購,讓車迷們能在高雅、性能與樸實中取得一絲平衡。

接著轉往車側,全新Volvo V60的車格來到長4,761mm、寬1,850mm、高1,437mm,軸距部分也由過去的2,776mm提升為2,872mm,對於室內乘坐空間來說更為加分。此外,就以視覺造型來看,全新Volvo V60的車高比起前身下修47mm,營造出充滿跑格的俐落身形,結合高雅的腰線以及車尾造型,整體比過去更為簡潔與動感,創造出所謂「瑞典跑旅」的名號。而來到車尾,Volvo V60那低扁的姿態確實比過去更為動感,加上全高識別度的全LED尾燈組,結合後鴨尾與雙出排氣管等設計,這才發現原來優雅與運動是可以相並存的。

座艙部分則承襲家族風貌,採用簡潔、俐落的鋪陳設計,結合品牌最具環保意識的高質感漂流木、鋼琴烤漆材質等,一踏進座艙就被其充滿時尚與簡約的設計所吸引,更別提上方那號稱同級最大的全景式玻璃天窗,徹底盡收美景。此外,踏入後座,全新Volvo V60更提供同級車最大的51mm最大膝部空間,加上放大的軸距表現,整體舒適性將比過去更為細緻,而後行李箱空間更擁有529L的超大容積表現。

至於底盤結構與引擎部分官方並未詳細說明,但就已知的資訊來看,Volvo在V60車型上採用的為全新Spa平台架構,懸吊設定為前雙A臂系統、後單體式後懸吊系統,而這樣的設置除了能有效增加過彎與操控上的穩定性之外,對於路面震動抑制處理也將更為精進;此外,動力部分,未來Volvo也將導入PHEV 油電式引擎,以2.0升四缸渦輪增壓輔以後軸電動馬達,創造340PS的最大馬力輸出,讓您享受激進的性能與節能的油耗優勢。

而由於Volvo在7/19-7/28日展開為期10天的「Volvo Estate Museum 跨時空旅行車博物館」活動,若有興趣的民眾歡迎蒞臨參觀,可從中一覽Volvo自1953年開始投入至今的旅行車家族,感受歲月時光所沖刷的當代經典。至於全新V60則將在7月26日正式亮相,咱們也將持續追蹤為讀者們儘快帶來最火燙的一手消息。

更多詳細資訊

詳細規格(電腦版):https://pse.is/KNU5W

詳細規格(手機版):https://pse.is/JZYVW

快加入書籤!接收最新最豐富的汽機車資訊(手機版):https://tw.mobi.yahoo.com/autos